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义乌市建德商会开展爱心书包助学活动
2014-05-26 14:45

 

5月26日上午8时,义乌市建德商会情系家乡爱心书包助学活动在马目中心小学内举行。义乌市建德商会程伟光会长等一行提前为马目中心小学的243位同学带来了六一节日的礼物,表达了对同学们节日的祝福。

义乌市建德商会于4月16日在义乌成立,商会负责人告诉记者,希望通过此次爱心书包助学和爱心对接能够给建德的学生带去一份在外游子的期盼和希望。让孩子们知道有很多人在关心他们,鼓励他们更努力地学习和更开朗地生活。捐赠书包活动结束后,商会成员与马目中心学校8名困难学生进行了爱心对接。

据了解,此次活动在马目中心学校和长林小学同时举行,商会共发放书包、学习用品和各类书籍500份,并且与10名困难学生进行爱心对接,每年资助每名困难学生1000元直至小学毕业。(记者 李楚楚)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