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组工信息宣传骨干培训班
2014-05-27 14:02

跟着资深媒体人学“发声”

“好稿件,最重要的是帮助读者解决问题;组工信息宣传稿件,就是要帮助读者解答对于党建和组织工作的疑惑。”5月23日、24日,在全市组工信息宣传骨干培训班上,无论是在新闻时评撰写、还是新闻宣传稿件写作的课堂上,几名资深媒体人或多或少的提到这样一个观点,很多类似的观点和理念,让参与培训的全市16个乡镇(街道)和部分机关部门的42名组工信息宣传员骨干茅塞顿开。

据悉,作为组工干部业务提升年的重要内容之一,围绕如何“发声”?如何发出大声音、好声音、新声音?市委组织部精心准备,邀请了光明日报、浙江日报、杭州日报等资深媒体人和杭州市委组织部的相关负责人从基层组工信息撰写实际出发,对全市组工信息宣传骨干进行了为期一天半的指导和交流,内容涉及新闻时评撰写、新闻图片摄影技巧、组工信息简报撰写以及新闻宣传稿件撰写等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有相关的理论讲授,也有专家的实战经验和感悟;既谈方法,也对我市各乡镇信息员的信息(图片)进行了一对一点评,通过现场“把脉问诊”,培训人员对组工信息宣传稿件撰写有了更深的体会,改进方向进一步明确。(通讯员 程建全 徐旭桃)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