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今年各系列中级职称将陆续申报
2014-06-08 17:30

根据安排,2014年度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安排在第三、四季度进行。

专业技术人员需通过杭州市专业技术资格网上申报评定系统进行申报(网址:http://hzzcpd.train.gov.cn)。

与往年有所不同,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分完成情况是专业技术人员考核评价和岗位聘用的重要依据,今年将首次作为申报条件,具体学分要求为42分,并以杭州市专业技术人员学习新干线系统(http://pro.learning.gov.cn)登录的学分为准。

根据规定,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质量专业、机动车检测维修专业、通信工程、医疗器械、工业设计、专利管理等列入国家、省、市统一考试的专业一律不予评审。

具体的申报要求,可登录建德人事人才网(http://www.jdrc.com.cn)-职称引智专家栏目或杭州市专业技术资格网上申报评定系统(http://hzzcpd.train.gov.cn)-职称工作信息栏目查询,市人力社保局人才开发管理科咨询电话:64722882。

(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