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第四批廉租住房即将开始申请
2014-06-09 16:16

从7月1日起,我市第四批廉租住房(实物配租)将要开始面向市区城镇最低收入家庭进行公开配租。

此次廉租住房实物配租房源每套建筑面积50平方米以内,户型为二室一厅。其配租价格标准是:持有《建德市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的申请家庭按0.7元/平方米/月配租。想要申请的市民,届时可前往市万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新安路103号,原财政局5楼)报名申请。

据房改办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廉租住房申请面向具有市区城镇常住非农业户口的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成员,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根据2010年8月9日颁布的《浙江省城镇廉租住房保障办法》规定,申请廉租住房保障家庭成员包括其配偶、子女、父母等其他有法定扶养、赡养、抚养关系的人员,以上人员的收入,房产均要纳入审核范围。

具体的申请条件、申请程序则可通过所在社区或登录建德市政府门户网、建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进行查询。(记者 周冰 通讯员 赵懿)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