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圆梦高考 成就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建德昌炎专营店开展爱心助考活动
2014-06-11 14:10

高考,已经成为每年6月中国最热门的社会话题,伴随这个话题一同成为社会风景线的,还有每年送考、陪考的家长们。为了帮助考生以更好的状态投入考试,东风悦达起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爱心助考活动。

在这场牵动亿万人心的考试期间,为了让考生和家长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清凉关怀,东风悦达起亚于全国各大考场附近设立专门的服务网点,在建德地区,东风悦达起亚建德昌炎专营店将在浙江省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考场附近为考生送去关爱,祝福他们金榜题名,也为苦苦守候的家长缓解焦灼等待的心情。本次爱心助考活动是在去年活动基础上的延续。去年的爱心助考活动受到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赞许,更坚持了企业以公益回馈社会的决心。

按照企业的长期公益规划,企业公益行动将围绕“关爱未来人才、交通安全教育、支援地区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四大板块展开,其中对青少年的关爱是企业公益事业重要的关注点。在爱心助考之外,企业还致力于基础教育建设。为期三年、总投资高达1,200万元的希望小学援建计划已于今年基本完成,日前东风悦达起亚与青少年儿童发展基金会再度续约,继续出资1,000万元建设20所希望小学,以实际行动照亮未来。同时,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厂商,普及交通安全知识、促进交通安全教育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东风悦达起亚在交通安全教育领域的诸多努力也映证了其投身公益事业的决心。企业从去年起开展了“儿童交通安全教育课堂”,新建的儿童安全教育馆也即将开幕,这些努力都将持续推动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开展。

除此之外,东风悦达起亚多年来还 始终坚持促进贫困地区发展。“起亚家园”项目于09年进入中国,在东风悦达起亚的组织和运营下,截止到目前已经成功举办十期,已经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具口碑度的公益品牌之一。同时,每当出现自然灾害,企业也总是会在第一时间赶往灾区展开救援,给饱受摧残的灾区人民带去关怀与温暖。在为贫困地区建设家园的同时,企业也始终不忘对地球家园的保护,为江苏盐城国家级珍禽自然保护区捐赠物资,用以推动当地生态保护工作。

目前,东风悦达起亚的顾客感动经营方针进入第二阶段。顾客感动,并不仅仅停留在汽车产品质量与汽车服务水平的层面,同样体现在企业对社会的回馈。公益事业像一座灯塔,让企业在风雨中有了继续守候的信念,更多了一份前进的动力。今后,企业将继续加大公益投入,携手社会各界,以更多元的途径和更高效的方式,共建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