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建建德市委会助学童家小学
2014-06-16 14:29

 

日前,民建建德市委会及新安江三支部、寿昌支部连同书法爱好者,来到寿昌镇童家小学,指导学生练习书法 。

童家小学是民建建德市委会寿昌支部的社会服务基地,该校办学特色是书法,为了帮助学生既省钱又能练好书法,寿昌支部去年特地为该校设立了环保书写台。今年六一儿童节,副市长、民建建德市委会主委郑冰到童家小学慰问时,了解到单亲困难家庭六年级学生吴新奕去年9月开始练习书法,今年5月份就在杭州小学生书法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就特地买了《文房第五宝》名人帖子,委托民建市委会赠送给吴新奕。同时,民建建德市委会三支部经商量,决定与吴新奕结对,资助她上初中。当天,民建建德市委会邀请了我市文艺界大腕过承祁和会员中的书法爱好者,为学生上书法课,现场指导学生练习书法。(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