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集百名网吧娱乐场所业主进行安全生产经营培训
2014-06-16 18:47

为营造全国第十三个“安全生产月”活动、“6.26”国际禁毒日期间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做好公共娱乐场所、网吧的安全生产、禁毒等相关工作,6月13日,建德市娱乐场所、网吧安全生产暨禁毒工作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市文化、公安、消防等成员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培训会采取观看视频、教师授课、现场演练等方式,进一步提高网吧、娱乐场所等文化消费场所经营者守法经营意识、消防安全、禁毒防控意识。特别针对文化娱乐消费场所火灾原因、特点和防范解决办法进行了重点培训,并对典型火灾事故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让培训人员深入了解忽略消防安全的恶果,普及提高预防公共安全事件的相关知识和措施,规范经营行为。

培训会上,市禁毒办、网警大队分别就近期工作做了简要布置。市文广新局副局长、执法大队大队长许宏斌作了总结发言,并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场所安全生产等工作的重要性。当前正是夏季火灾隐患的高峰期,安全生产事关社会稳定,各文化经营单位要将此项工作摆在最重要的位置上,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二、明确任务,限时整改,进一步加强文化场所安全整治工作。要通过业主自查自纠,执法部门检查、整改提高等步骤,进一步夯实我市文化娱乐消费场所公共安全基础,文化管理部门和经营业主要加大检查自查排查力度,消除各种安全隐患,杜绝各种安全事故。三、部门联动,通力协作,齐抓共管确保文化市场平安。加大联合执法的力度、频度,沟通互助,无缝对接,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我市文化市场健康、有序、规范、安全发展。(通讯员 雷婕)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