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黄铁路建德段征迁工作进入新阶段
2014-06-17 15:26

近日,为加快杭黄铁路建德段工程项目建设进程,市铁投公司会同杭黄公司筹备组、市国土资源局、市林业局等单位,以及沿线5个乡镇召开工作会议,部署杭黄铁路建德段沿线征地拆迁工作,这也标志着杭黄铁路建德段工程项目征迁工作进入实质性阶段。

据了解,该项目总征迁面积为90.02公顷(1485.3亩),线路长度达40.931公里。为做好该项工作,市政府专门成立了杭黄铁路建德段工程建设指挥部征迁办公室(设在市铁投公司),统一协调相关工作,沿线5个乡镇也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辖区内的征迁安置工作。

根据工作安排,6月12日市国土资源局正式发布杭黄铁路建德段工程项目征地拆迁冻结通告;相关房屋评估工作正式开始。6月16日,省统征办会同杭州市征迁办等单位莅临我市指导相关工作,并就阳光征迁、先行用地报批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目前,各项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中。(通讯员 谢新辉)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