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新景高速公路建德管理处开展“我心中的最美高速”亲子幼儿绘画比赛
2014-06-19 14:34

 

为积极践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进一步活跃公司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切实关心关爱职工,助推公司打造“最美高速”。6月18日上午9时30分,在公司工会、团委的大力支持下,杭新景高速公路建德管理处在多功能厅,开展了“我心中的最美高速” 亲子幼儿绘画比赛,来自基层一线的20对家庭参加了本次比赛。

孩子们展开奇思妙想,利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一幅幅他们心中的“最美高速”,作品种类多种多样,构思新颖,大胆创意,色彩鲜明。在绘画的过程中孩子们都感叹道:“我们的家乡高速真美啊!”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赛,最终角逐产生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共20名,公司工会及管理处领导为获奖的孩子们颁发了奖品及荣誉证书,鼓励他们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陶冶情操,提高审美意识。管理处还将获奖作品用照片的形式制作成一幅精美的展板,让孩子们体验成功,感受喜悦。此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用孩子的视角诠释和宣传了最美高速。(通讯员 何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