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网小记者军旅夏令营”开班啦!暑假来玩吧
2014-06-20 09:52

紧张有序的军事训练能够培养孩子的自律和自立,有趣好玩的团队活动培养孩子的团队协作精神。自本网发布了“杭州网暑期军旅夏令营”活动的消息后,今日建德微信、微博,掌上建德APP和报名电话中,我们收到不少家长关于咨询夏令营活动的信息。

有些家长对夏令营提出了许多疑问,经过整理主要是以下:

1、吃住情况怎么样?能洗澡吗?

营地宿舍均为上下铺,从安全考虑,孩子们都住在下铺。每一个宿舍都会配备一名生活指导老师随住。营地依照营养专家制定的菜谱按标准供应饭菜,正餐保证“四菜一汤”,每餐有水果。为了防止营员饮用生水,营地在训练场、宿舍等处放置纯净水,保证足量供用。有集体洗浴,生活指导老师会安排学生每天洗澡。不会洗澡的孩子,指导老师会耐心的教授孩子洗澡的方法。

2.孩子从没有离开过家,单独面对生活,能够适应吗?

大部分的孩子都是第一次离家,这恰恰是活动的重要意义所在。我们能够给孩子创造最好的物质条件,但我们不能代替他面对人生挑战,代替他生活。而只有他自己具备这种挑战人生的能力,才是孩子将来生存发展的根本保障。

每15个孩子会配1个专职生活老师,1个教官,另有后勤人员一起照顾,孩子在独立生活上的帮助十分充足,家长完全可以放心。

3.孩子想家怎么办?可以随身带手机吗?

在训练营中,孩子的(现金、摄像机、照相机、手机、游戏机、饰物、零食)是不能够带的。每天结束活动后,生活老师会提供电话让孩子和家长联系交流。家长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拨打生活老师电话沟通。

4.孩子在暑期夏令营会不会学坏?

有一些家长提出了这个疑问,当然我们也会给出解答啦!首先杭州网暑期军旅夏令营是一个孩子们学习、成长的交流平台。在夏令营中,随营指导老师会对孩子出现的不良习惯耐心的指导教育,所以家长们放心啦。我们的建议是:如果十分担心孩子独自在外不能适应,可以约上一两个小伙伴,一起参加夏令营哟。

虽然各位家长有许多的疑问都不一样,但是,再难的问题,我们也得给解决不是?

亮点一:杭州网暑期军旅夏令营能学到什么?

在这里,有“三项纪律八大注意” 让小朋友们养成独立吃苦耐劳的能力,学会面对困难,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来帮助你养成良好的习惯;在这里,有着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你在紧张的军事训练之后,体验团队游戏的精彩。学军体拳、擒敌拳;穿越电网,匍匐前进;拾柴、野炊、站岗、放哨、巡逻等野外生存训练活动;还有枪支认识,作战手语训练等,过一把当“小军人”的瘾!

亮点二:杭州网暑期军旅夏令营的安全情况怎么样?

关心这一点的家长就完全没必要啦!杭州网小记者军旅夏令营已经成功举办五届。夏令营的基地是浙江省4大教育实践基地之一,参加报名的家长还可以在传媒中心给孩子买人身保险。今年,杭州网暑期军旅夏令营在往年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有趣的拓展项目:真人cs、野外生存技巧技能训练、突破雷阵等等。我们将为家长和小朋友提供三大保障。

实录保障:全程跟踪播报,微博、微信实录孩子每天军旅生活;

生活保障:20名营员配1位专职生活老师和1个教官,随队医生24小时服务

安全保障:七天全封闭训练,培养孩子独立自主能力。

亮点三:建德的孩子们能够在夏令营中和杭州的孩子们进行学习交流,增长见识。

现实生活中,孩子们在固定的一块地域进行学校的教育,家庭教育,所了解的知识有限,虽然现在交通和网络很发达,但是孩子还没有很大的能力去获取这些方面的知识。在夏令营中,来自不同地方的孩子们在一起学习,一起交流,一起成长,在这种环境下,对孩子们的身心健康会有很大的帮助,还可以开阔孩子们的视野。

夏令营时间:2014年7月6日——7月12日

夏令营费用:2180元/人/期

一次极具挑战的部队军旅生活,一次意义非凡的成长励志之旅……期待你的参与。详情请见

http://edu.hangzhou.com.cn/2014rdzt/2014jlxly/index.htm

http://weibo.com/hzwxjz?s=6cm7D0

杭州小记者网(xjz.hangzhou.com.cn),电话预约或咨询:0571——58318308,15967137040;现场报名: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大楼317室(新安江康乐路28号,原教育局地址)。(实习生 方星成)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