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蓝莓心动GO第一波抽奖已于19日结束
2014-06-20 10:58

蓝莓心动GO第一波抽奖已于昨日结束,这个活动太受欢迎了,到昨晚8时,就有600多人参加了活动。谁是幸运儿?今天中午别忘了去“掌上建德”APP瞧瞧。

今日起,“掌上建德”APP和平坡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继续合作,开启蓝莓心动GO第二波——团购活动。原价160元一份礼盒装的蓝莓,现在低于四折的优惠价,购买只需60元!

本次商家提供的蓝莓和免费赠送的一样,都是“灿烂”品种,吃过的人都知道,这个品种比别的要好吃,口感甜糯。

礼盒装的蓝莓每颗直径在1.3-1.5厘米,每份重量为2斤。

团购日期:6月20日起,100份购完即止!

喜欢吃蓝莓的赶快下手,优惠活动限购100份!

赶紧来预订吧。小编们也蠢蠢欲动了,比比谁抢得更快!

参与方式:

打开掌上建德APP,左侧栏进入“本地服务”,点击“特色团购”,即可进入淘宝进行团购。

提醒:

购买后请到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康乐路28号)317室领取提货券一张,凭提货券到新安路236-1号领取蓝莓一份;亲们也可以直接来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317室找小编现场购。注意,为了给更多的人有机会,每个APP账号仅限购2份。

掌上建德下载方式:1.iPhone版:手机登录苹果商店App Store、电脑登录iTunes搜索“掌上建德”,即可免费下载安装使用。2.Andriod版:百度应用(as.baidu.com)、安卓市场(apk.hiapk.com)、91市场、腾讯应用宝,搜索查找“掌上建德”即可。(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