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寻找“最美小溪”活动圆满结束
2014-06-20 16:25

近日,建德市寻找“最美小溪”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最终,大洋镇的大洋溪、下涯镇的大洲溪等十条小溪被评为了建德市十大“最美小溪”。

本次寻找“最美小溪”活动,是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新闻传媒中心、建德广播电视台、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联合组织开展的。活动自3月开展以来,我市的青年朋友们积极行动起来,将寻找“美丽小溪”活动过程中的“寻”、“思”、“行”等过程制作成了图片、文字,依托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等形式进行宣传。经过一个多月的找寻,共收到来自各地选送的小溪推荐作品200余件。最终,经过专家评委组的认真评审、实地考察,最终评选出了建德的十大“最美小溪”。

此次“寻找”,也是一次深入开展“五水共治”的行动,广大青年朋友以自身的实践经历,触摸到了建德各条小溪的可爱,增加了大家对于保护水资源的意识,为改善我市水环境和生态风貌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 周冰)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