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2014年度建筑企业信用等级评定及优秀项目经理评选揭晓
2014-06-23 15:54

A级建筑企业加4分 优秀项目经理加3分

经企业申报,评审委员会评定,网上公示无异议,近日,市住建局公布了建德市2014年度建筑企业信用等级评定及优秀项目经理评选结果。本次信用等级评定共评定A级企业9家,B级企业11家,D级企业3家,其余均为C级企业;评选产生优秀项目经理10个。

根据本市招标评标办法,企业信用等级确定为A、B、C、D级的,分别在招投标中给予资信分加4分、2分、不加分和减2分的待遇。而评选为建德市优秀项目经理的,可以在资信分中加3分。

本次优秀项目经理评选为首度开展,信用等级评定则为第二年度。在上年度信用等级评定后的招投标中,有近十家企业受益于信用等级加分而中标。预计今年受益面会更加扩大,将进一步推进招投标中的择优作用的发挥。(通讯员 章利平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