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4年农村社区医生定向培养喊你来报名
2014-06-24 14:28

2014年定向培养农村社区医生开始报名。根据浙江省卫生厅、发改委、教育厅、人力社保厅、财政厅(浙卫发[2014]187号)文件精神,我市在2014年全省高校统一招生考试的考生中,定向招收农村社区医生临床医学专业学生30名,安排在第三批提前录取,由政府提供的优惠补助标准不变,经学校正式录取并已签订定向就业协议的学员,在校学习期间所需要的学费和住宿费由政府承担,并每月给予300元生活补助。本次招生实行招生与农村社区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并轨进行,定向培养生按期毕业后由用人单位与定向生签订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合同。我市推出“农村社区医生定向培养”已实施五年,累计招生104名,其中毕业分配54名。

参加2014年全省统一高考、有志从事基层农村医疗卫生服务工作的建德市户籍考生,切勿错失良机!有报考意愿的考生可登录建德人事人才网(www.jdrc.com.cn)查看公告详细内容。(通讯员 上官建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