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启动“杭州休闲美食体验点”评选工作
2014-06-26 16:12

不管你在建德待了多久,或者来了建德几次,有哪些地方是值得你一次次推荐给身边朋友,让他们能领略这里的魅力,除了我们熟知的建德餐饮店之外,还有哪些藏在街头巷尾的特色小吃店呢。即日起, “杭州休闲美食体验点”评选工作在我市正式启动。

评选活动整体分为三个阶段,从6月17日开始,活动进入报名阶段,无论店铺大小,只要特色小店,都欢迎来报,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30日。参评单位可点击“杭报在线”(网址 www.hzrb.cn)报名,凡符合参评条件的单位均可点击“报名”专区,填写《杭州市休闲美食体验点评选申请表》,并上传申报单位的电子图片,图片内容为反映经营特色的门面、内部装饰和招牌菜点等,来完成网络报名。 8-9月为评选阶段,将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和市民代表现场体验情况产生,前10名评为“2014年度杭州好味道餐厅”,将被定为2014“休闲美食体验点”的单位,列入深化“中国休闲美食之都”和创建“国际休闲美食之都”工程重点培育,杭州日报还将进行报道宣传。(通讯员 黄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