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耐寒勇士泳闯寒江”活动报名开始了
2014-06-27 16:07

今年夏天,建德17度新安江,再次以“泳闯寒江”的名义,呼唤“耐寒勇士”的到来!2014年新安江“耐寒勇士泳闯寒江”活动将于7月19日隆重开启。热情的建德人,美丽的新安江,正张开双臂迎接四方宾朋,体验她17℃的清凉!

本次活动为群众性耐寒勇士畅游寒江,活动不计名次成绩,凡年龄在18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的全国冬泳爱好者均可参加。但不接受个人报名,必须以各地游泳协会(冬泳协会)组队统一报名参加。同时,活动对游泳者有耐力要求,即长期坚持冬泳,具备单程游泳距离超过1500米以上者方可参加。游泳者必须符合冬泳的健康要求并携带救生浮具(跟屁虫等)。本次活动人数限定1000人,名额报满截止。各代表队须于7月10日前上报参加活动人数和运动员名单。凡参加活动人员按要求游完全程皆可获得一份精美纪念品。

今年,我市将举办第十六届中国•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节,“耐寒勇士泳闯寒江”已成为旅游节中的一个传统项目。每逢节日,新安江畔就成为了各地冬泳爱好者的聚会之地,旅游节也成为全国冬泳爱好者的狂欢节。届时全国游泳爱好者将从景江假日酒店码头出发,顺游17度美丽新安江,最终到达目的地百姓纳凉大舞台码头,全程共2500米。既能击水新安江,感受夏日冬泳的独特惬意,也能饱览沿江美景,享受风光旅游的乐趣……

本次活动由建德市政府主办,市风景旅游局、体育局承办,建德市冬泳协会协办。报名点:建德本地报名联系人:童新华,电话13868110108;浙江省报名联系人:张亚萍,电话:13777582077;省外地区报名联系人:高宗训,电话:13357125778。活动规程详情请查看“建德新闻网”有关公告。

挑战17度,清凉hold不住,您敢来挑战吗?(记者 蒋宁宾)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