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兰溪“五水共治”定向融资,年化收益8%
2014-06-30 15:18

错过建德市“五水共治”定向融资理财产品的朋友,兰溪“五水共治”定向融资资正在火热进行中,融资日期为6月24日到7月13日,记者从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了解到,这款收益较高,但风险较低的理财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市场欢迎,有意购买的市民请不要错过。

兰溪市“五水共治”定向融资计划预计募集资金5亿元,年化收益为8%,产品期限2+1年,1个月后可转让,每6个月付息一次,2万元起购。为进一步保障本融资计划安全性,由兰溪市人大常委会通过会议决定,批准为本次“五水共治”定向融资计划提供还本付息财政资金支持,因此风险等级较低。

据了解,该融资计划具体发行人为兰溪市水务建设工程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创建于2002年9月,主要承担全市重点水利、水电建设工程资金筹措和建设管理的职能,为一家政府性国有公司。公司成立以来,为兰溪市城市防洪、中型水库除险加固、第二水源、钱塘江堤防加固等工程建设的资金筹措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有效地解决了该市地方财政配套不足的困难。

咨询电话: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 0571-88033888。(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