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江汪家至更楼段治理工程近日破土动工
2014-07-01 14:45

寿昌江汪家至更楼段治理工程自6月20日动工以来,施工单位克服连续阴雨天气,抓紧施工,力争尽早完工。

据市城兴城防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寿昌江新安江街道汪家至更楼街道段的治理工程,是2014年我市和杭州市“五水共治”重点工程项目之一,今年要求完成建设任务1.77公里。该工程是浙江省2011—2012年列入全国中小河流近期治理规划的39个项目之一,是省政府与杭州市政府和我市签订的2008—2012年“强塘固房”工程责任书考核项目,也是省中小河流治理2011年度计划实施项目之一。该工程任务以防洪为主,兼顾改善水环境,修建防洪堤2.77公里,其中右岸从更楼街道境内的啤酒厂对岸至新安江境内的黄泥墩溪出口,共建堤防1.11公里,左岸从啤酒厂下游山脚至后邵畈,共建堤防1.66公里。防洪标准为20年一遇,最小控制堤距120米,堤坝采用直斜或直平斜复合结构式,堤顶宽4米,迎水面采用三维植被网加草皮护坡。工程初步设计批复总投资2949.31万元。

土地征迁工作于2014年3月初启动,共涉及新安江街道梅坪村、黄泥墩村和更楼街道更楼社区。在新安江街道和梅坪村两委的重视和努力下,6月20日,左岸里阳溪出口段至老堤坝段部分地段正式开始破土动工。(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