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数字建德地理空间框架建设项目设计书通过评审
2014-07-04 15:58

7月4日上午,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杭州市规划局(杭州市测绘与地理信息局)、建德市政府在建德举行数字建德地理空间框架建设项目设计书评审会暨省市共建共享协议签约仪式。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副局长马建平、杭州市规划局(杭州市测绘与地理信息局)副局长黄瑚、建德市副市长叶万生等领导和专家参加了会议。

评审会上,与会专家对项目设计书进行了认真评审,专家组听取了编制单位对项目设计书的汇报,认真审阅了项目设计书的各项内容。经过质询和讨论,专家们认为数字建德地理空间框架建设项目设计书所提出的任务目标明确,结构清晰,内容完整,保障措施到位,符合数字城市地理空间框架建设推广有关规定和要求,一致同意通过评审,并对项目设计书提了若干改进意见。

评审会后,马建平、黄瑚、叶万生签署了数字建德地理空间框架建设项目省、市共建共享合作协议。随后,马建平、黄瑚、叶万生等领导分别讲了话。叶万生表示,数字建德地理空间框架建设项目合作协议签署,意味着项目的正式启动。为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完成,我们将进一步增强对测绘地理信息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快推进数字建德地理空间框架建设工作,优化应用打造好权威通用的地理信息共享平台,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服务。

马建平、黄瑚讲话时说,项目设计书通过评审并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项目的良好开端,必将对建德城市建设、社会发展和信息化工作起到巨大推动作用。数字建德地理空间框架建设是“数字建德”、“智慧城市”的重要地理空间信息基础,要整合集成现有资源,并不断丰富新的资源,实现地理空间信息资源的共建共享与充分应用,努力把项目建成样板工程。

根据三方合作协议书,数字建德地理空间框架建设主要内容包括基础地理信息数据建设、数字建德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构建、应用示范系统建设(含城乡规划管理信息系统、地下管线综合信息系统、数字城管信息系统、旅游信息系统及投资项目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等)、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共建共享和运行维护机制建设等。(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方辉)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