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
2014-07-09 16:40

为纪念建党93周年,近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工委等部门联合开展了“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各党员干部纷纷带头献爱心。

7月7日这天,市林业局的刘金文书记和王振强调研员一大早便来到市血站参加无偿献血,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庆祝党的生日。当天和他们一同在场献血的还有两位职业学校的学生,他们想把献血作为自己18周岁成人的礼物。在献血的过程中,刘书记他们得知其中有一位同学再过一年就要高中毕业,但因家庭的原因,想放弃未完成的学业。他们觉得这么一位阳光帅气、爱心满满的学生一定是思想认识上存在误区,才会有辍学的念头。于是便耐心、诚恳地开导该同学,并告诉他生活中难免会有挫折、坎坷,但只要有坚定的信念,有一颗勇于进取的心,任何困难都压不倒他。在刘书记与王调研员的的劝导下,该同学意识到学习知识的重要性,并答应回去后一定努力完成学业,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他们还约定,明年的今天让小伙子带着毕业证书再一起来血站参加无偿献血。刘书记他们献出的不仅仅是一袋热血、一份爱心、更是一份对社会的责任,他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来体现一个新时期共产党员的风采。

(通讯员 李瑞)

责任编辑: 黄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