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半年度平安创建推进会
2014-07-11 15:31

7月11日上午,我市召开半年度平安创建推进会,总结回顾上半年平安创建工作,部署落实下半年任务,进一步推进平安建德创建工作。市委副书记童定干,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郑学龙参加会议。

据悉,今年我市平安创建工作围绕打好平安创建翻身仗开展,以平安创建工作为统领、以坚守社会平安稳定为底线,工作早谋划早部署、创建责任早分解早细化、工作举措早整改早落实。通过查漏补缺,进一步推进平安创建基层基础建设,全面抓好平安创建各项工作的落实。会上,市平安办通报了上半年平安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需要把握的重点,杭州市平安办为与会人员解读了省平安创建考核评审条件、考核办法等。

童定干在会上要求,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理清思路,注意平安创建的新变化新要求,改进工作中的不足;要进一步建立信心、下定决心,抓住重点、细节和基础,推动全市平安创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深化协作,突出重点、细化举措、加强力度,确保平安创建工作推进。(记者 方仙 实习生 王华琼)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