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绿城•春江明月中心花园样板区盛大开启
2014-07-14 15:05

 

天使之夜,醉美春江璀璨献映

绿城•春江明月中心花园样板区盛大开启

 

7月12日晚,建德全城目光聚焦新安江畔,在未来城市客厅的中央版图之上,一尊属于“王的御花园”重装开启,一场仅对少数精英开放的私享盛宴随着神秘天使的翩翩起舞、随着前所未有的精彩演出,在一线春江的映衬下璀璨献映。

主题名为“天使之夜,最美春江”的绿城•春江明月会所&样板区暨泳池私享盛宴,吸引了600余位各界精英人士的出席。与其说这是项目中心样板区的启幕仪式,现场浓郁、欢快的气氛,让活动更像一场独一无二的私人PARTY:活动舞台设于无边泳池上方,嘉宾则落座于泳池两侧,在欣赏绝美演出的同时,观众与池水几乎是零距离的接触,加之中心花园与一线江畔铺成的大背景,让这场来自“醉美春江”的盛宴别具一格。

绿城•春江明月的无边泳池,作为建德迄今为止第一座无边镜面泳池,相比一般泳池拥有更清澈的水质及更广阔的观景视野。而当晚精彩纷呈的表演,也十足为泳池增添了情趣与魅力。神秘天使性感降临,带来建德版“维多利亚的秘密”;法国知名魔幻大师JONNY震撼的漂浮魔术令人诧舌;应景的世界杯足球宝贝SHOW、取自中国艺术瑰宝的戏剧《梁祝》…一场场好戏轮番上演,现场气氛时而婉约动人、时而激情四射,欢呼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嘉宾完全沉浸在演出与大美实景带来的震撼效果之中。

此外,同样具奢华与震撼于一身的项目会所,也于当晚隆重启幕。高端大气的三层带电梯结构、富丽堂皇的室内设计,足以称得上五星级的贵宾礼遇,让每个莅临会所的准业主与嘉宾倍感尊崇惬意。

天使之夜,春江无人入眠,整整3小时的私人盛宴,让每位嘉宾期待而来、满意而归。而近期,一场建德人居梦想的完美呈现即将开启高品质生活新的篇章:值此绿城•春江明月中心花园样板区盛启之际,项目5号楼一线江景大平层即将震撼推出!无与伦比的江景头排资源、专为建德精英阶层打造的高成本玻璃幕墙、电梯入户的高端享受,175㎡双套房优居户型敬候品鉴!给家人最美好的未来,给自己一个五星级的家!

绿城•春江明月中心花园样板区,建德第一座无边泳池、新安江首席高端泛会所,恭迎亲临鉴赏!品鉴专线:60900999 项目地址:新安江严州大道(新安江大厦东侧)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