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照明公司完成水韵天城景观照明改造工程
2014-07-17 19:02

 

新安江水韵天城景观照明工程于2009年建设,随着使用年限的增加,出现了线路老化、灯具故障、信号传输不畅、驱动电源损坏等一系列问题,致使该工程夜景亮化效果已无法按建设设计要求正常运行,并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自6月初开始,市新安城市照明管理有限公司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安江水韵天城100#、101#景观照明进行更换老化的电源线、信号线、灯具等景观提升改造。该工程使用的是DMX512外控数码管,楼顶字体采用全彩梦幻色彩,七彩渐变,与楼宇立面使用的流星雨、水浪形、方块等景观动态程序有效结合,景观整体动态效果(运行速度、节奏、变化方式)可随时进行调整。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施工,7月16日已完成景观工程的改造工作,景观照明恢复正常运行,消除了水韵天城景观照明设施的安全隐患,丰富市民夜间生活内涵,提高城市品味,有力地改善城市形象和投资环境、促进商业和旅游业繁荣发展。(通讯员 祝兴成)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