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理工大学在我市建立暑期社会基地
2014-07-21 16:02

7月18日下午,团市委与浙江理工大学机械与自动控制学院签订《建德市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标志着该校在我市的实践基地正式建立。与此同时,该校首批10名大学生也圆满结束了在我市的暑期社会实践。

据了解,实践基地的建立,其目的便是为了加快大学生人才培养,服务地方建设,加强交流与合作,本着“双向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建”的原则。在第一批的实践活动中,10名大学生不仅在三都和大同为留守儿童开展了为期10天的课业辅导,还前往了下涯的大洲溪,体验五水共治成果,收获颇丰。

据介绍,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成立后,浙江理工大学机械学院将发挥大学生的专业优势,每年安排大学生深入基地进行考察、学习、培训、支教和政策宣讲等社会实践活动,为当地政府、学校、企业提供科技支农、志愿支教、帮困扶贫等服务。同时,团市委也将为前来实践的大学生做好社会调查、参观考察、提供实践点等服务工作,并借此机会通过高校对外推介建德旅游资源,让更多的青年朋友认识建德、了解建德、走进建德、宣传建德。(记者 周冰 通讯员 蒋淑)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