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对社会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进行集中整治
2014-07-22 19:04

为规范民办非学历教育培训市场,加强民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含学前教育机构)管理,市政府决定,自2014年6月上旬至8月底,对我市辖区内所有未经有关行政部门审批、无证经营的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进行清理整顿。

7月22日上午,市教育局、市场监管局、城管局、公安局、消防大队等部门联合对我市无证办学机构进行集中检查和整治。相关工作人员对新安江主城区16家规模和影响较大的培训机构进行了排查。整治过程中,教育局、市场监管局对机构的营业许可证进行检查核实,消防大队对机构的防火设施、逃生通道进行检查,城管局、公安局保障现场工作有序进行。检查结束后,各部门联合对无证办学的培训机构开具整治单并勒令其在3日内停业。

据悉,早有市民反映,很多非法经营的培训机构设施简陋,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乘着本次整治社会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的东风,相关部门也将加大对无证办学机构的整治力度。目前,整治工作仍在进行中。(实习生 赖旭东)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