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叉车工技能竞赛举行
2014-07-23 15:16

7月23日上午,市总工会、新安江街道办根据“岗位练兵、岗位竞赛”要求,在农夫山泉建德分公司厂区开展了新安江街道叉车工技能竞赛。

开展技能竞赛,是对技术工人技能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是提高技术人才队伍技能水平的有效途径。在新安江街道叉车工技能竞赛过程中,参赛人员服从裁判,按序参赛,操作规范,保持操作动作的连贯性,在指定线路上行驶,装卸货物轻拿轻放、摆放整齐,确保了安全竞赛。

来自农夫山泉建德分公司、农夫山泉新安江饮料公司、白沙化工、新港石油4个工会代表队的32名选手参加了激烈角逐。一等奖、等奖、三等奖基本上由农夫山泉建德分公司的选手包揽,其中陈伟平以最高分夺魁。此外,本次竞赛还评出了10名优胜奖。通过劳动竞赛,展现了新时期新安江街道职工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岗位风采,必将加快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更好地适应产业发展需要。

(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