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中医院被评审为国家级二级甲等中医院
2014-07-25 14:38

近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正式下文,建德市中医院被评审为国家级二级甲等中医医院,二甲中医医院的成功创建,标志着市中医院发展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国家卫生部启动新一轮等级医院评审,标准和要求较以往更高。市中医院对照2013年新版《二级中医医院评审标准实施细则》,将各项指标逐条责任到人,狠抓落实,全体员工齐心协力,顽强拼搏,中医药特色、医疗、护理、医技、药剂、管理等各项工作质量和水平显著提高。

2013年12月23日,国家级二级中医院评审专家组一行15人赴市中医院进行评审。专家组在听取了等级医院的创建情况及医院未来发展理念和规划的汇报、观看了创建专题片后,分成管理组、临床、重点专科组等七个小组,从中医药服务功能和综合服务能力入手,对医院中医药特色发挥、医院管理、医疗质量、专科建设、院感护理、药事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通过检查资料、实地察看、现场考核、随机访谈等多种检查形式,对市中医院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严谨、细致的评审检查。

在评审反馈会上,专家组对市中医院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宣布二甲评审中18项核心指标全部达标,建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进行审核批复。(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程艳)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