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董悦走访慰问困难户
2014-07-28 14:59

 7月25日,杭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董悦在建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的陪同下,赴大同镇三村村、上马村走访困难户。

在三村村,董悦亲切慰问了5名困难户,他详细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状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要对生活充满信心。

上马村的钱育新是杭州市委宣传部长翁卫军的结对困难户,夫妻两个都是残疾,靠经营一家小店抚养两名子女。今年年初钱育新生了重病,杭州市委宣传部在得知这一情况后,联系杭州总工会为他送上了慰问金,同时发起了为钱育新的捐款活动,基本补足了他的医疗费。在钱育新家中,董悦了解到他的大女儿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且被浙江大学录取,他表达了深切的祝福并嘱咐她要好好学习,将来能够更好地报效社会。董悦关切地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乐观面对生活,做好子女的榜样。同时,他要求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用实际行动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通讯员 胡媛媛)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