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迎来浙江大学挂职研究生
2014-07-28 15:47

7月28日,浙江大学7名硕士研究生来我市挂职锻炼。这批研究生分别来自浙江大学的现代农业规划、风景园林规划、兽医、高分子、电气工程等专业,他们将在暑假期间到我市里叶白莲、三弟兄农业、广鑫塑业、飞龙电器、朝美日化等企业挂职锻炼,利用所学知识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架设产学研合作桥梁,进一步推动企业发展和我市科技进步。

据了解,浙大研究生暑期来建德实践挂职锻炼始于1999年,15年来,已经有16批次120多名浙大学子来我市挂职锻炼,他们积极发挥技术指导、信息服务、牵线搭桥作用,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助力企业开展科技攻关,解决技术难题以及发展效益农业等,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

当天,市科技局为这批挂职锻炼研究生举行欢迎仪式,安排企业主代表与他们见面交流。市科技局希望研究生们在挂职锻炼期间能静下心来,沉到企业中去,发挥平时所学,把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争取出研究成果。并希望企业珍惜此次机会,为研究生挂职锻炼创造良好条件,同时发挥出研究生的专业优势,还可以通过他们,与其导师和浙大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记者 郑伟林 实习生 万跃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