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物业管理工作培训
2014-07-29 10:53

物业管理涉及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它是老百姓安居乐业的重要保障。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我市的物业服务管理,提升物业管理工作的整体水平,市住建局、市房地产业协会日前联合举办了为期一天的物业管理政策、法规、业务培训。街道、社区、业委会、物业服务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专门邀请了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物业处、杭州市物业服务管理中心、建德市财政局的相关负责人前来授课。围绕修订后的《杭州市物业管理条例》有哪些条款涉及街道、社区、业委会、物业服务企业,它们又该履行哪些工作职责,具有哪些权利义务;物业服务企业涉及到财政税收方面哪些扶持政策值得关注,授课人员进行了详细解读。(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王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