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委统战部来我市调研企业新生代工作
2014-07-31 17:05

为推动区、县(市)成立新生代企业家社团组织,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思想政治引领,7月24日,杭州市委统战部徐祖德副部长率调研组到我市调研企业新生代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我市统战部关于新生代企业家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社团组织建设的情况汇报及问题建议,并召开了新生代企业家座谈会。座谈会上,新生代企业家畅谈了各自的成长经历、创业感受、优势与不足,就企业发展、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作用发挥等提出了积极的建议。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建德市新安江电力电容器有限责任公司、杭州同皓电器有限公司、杭州圣德义塑化机电有限公司3家企业,与家族传承企业的两代经营者进行了交谈,也详细了解了自主创业新生代企业家企业经营状况和思想观念。调研过程中,还积极帮助企业协调反映节能减排、用地、招工等方面的困难问题。

徐祖德副部长在调研中希望统战部门进一步探索创新新生代企业家培育引导的思路和举措,建立健全新生代企业家社团组织,为新生代企业家的成长搭好平台,建好载体,营造氛围,按照“责任上有担当、经营上有本事、政治上有方向、文化上有内涵”的要求,建设一支积极向上的新生代企业家人才队伍。同时,他也希望新生代企业家们能在办好企业、创业创新的同时,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通讯员 戚秀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