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青联进基层”文化走亲 走进百姓纳凉大舞台
2014-08-01 15:28

7月31日晚,在百姓纳凉大舞台,由团市委、市残联、市青联共同主办的建德市“青联进基层”文化走亲活动为市民们送来了实实在在的欢乐。整个晚会青春洋溢精彩纷呈,没有围墙,却有人墙,共吸引了2000余名群众到场观看。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旨在繁荣我市青少年文化,在广大青少年中提倡热爱家乡、积极参与家乡文化建设的新风尚。晚会共10个节目,包括排舞、街舞、双人舞、歌舞串烧、独唱、歌伴舞、单车特技等形式,节目由建德市青年艺术团编排而成,成员大多是建德本土的青少年“明星”。另有市残疾人艺术团和新安江街道罗桐社区选送的精彩节目。

排舞《长笛》为本次活动晚会拉开了序幕。青年演员和孩子们的歌舞表演激情四射、动感十足,而盲人艺术家蒋国祥在演唱歌曲《我在纳林湖等着你》时,将歌词改为“我在新安江等着你”,深深地表达了对新安江的热爱。歌伴舞《粮满仓,天下安》渐渐地将晚会推向高潮。

青年人的盛会迎来了一支中老年队伍的加盟。据了解,原来是罗桐社区的中老年舞蹈队用三四个月时间精心编排,从全队80多名老太太中挑选了30多名各年龄段的中老年人登台演出,年纪最大的有80多岁,这也是她们在舞台上的首次亮相。老太太街舞团释放的活力绝不亚于小伙子们,领队徐建梅在节目间隙说道:“跳舞不应该只是青年人的,我希望有一天醒来,所有人都在跳舞。”(见习记者 何彦峰)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