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金绪塘”蜜梨再获省精品展销会金奖
2014-08-04 16:32

8月2日,省农业厅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举办“2014浙江精品果蔬展销会”,集中展示展销全省203家参展单位的201个品牌产品,杨村桥镇陈金土水果种植园参展的“金绪塘”蜜梨,作为我市唯一参展的鲜果品,在展销会上获得了金奖。

本次精品果蔬展销会,不仅荟萃了全省各地的精品时令水果,更是聚集了丽水、金华、衢州、杭州等地的高山蔬菜。产品主要包括葡萄、桃、梨、蓝莓、李子、无花果、猕猴桃、火龙果、西甜瓜等各类时令水果,西红柿、茄子、辣椒、黄瓜、丝瓜、苦瓜、南瓜、四季豆、茭白、芦笋、黄秋葵等蔬菜。通过专家评比,共评选出金奖产品55个。

“金绪塘”蜜梨多次在省和杭州市各类展销会、果品大赛上获金奖、优质奖及第一名,2004年获得农业部无公害农产品及产地认证,前几天刚刚获得省气象台农业气象中心气候品质认证,特别是其甜度,按照陈金土的说法“咱们的梨甜度超过新疆原产哈密瓜甜度标准”,因而备受青睐。就在本次展销会上,50箱“金绪塘”蜜梨在现场被销售一空,其中包括陈金土不舍得拿出去的30箱珍品白梨。守候到颁奖结束,连5只样品也被人买走。(记者 王正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