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第一次地理国情普查实施已全面开展
2014-08-07 12:17

日前,建德市第一次地理国情普查实施方案评审会议的通过,标志着我市第一次地理国情普查已全面开展。实施方案明确了我市地理国情普查的目标、内容、方法、任务技术路线、成果管理及应用等,是我市开展普查工作的指导性文件。

我市第一次地理国情普查范围为全市域2321平方公里范围,普查对象主要是建德市域范围内自然、人文和经济地理要素,普查内容包括国家、省确定的普查内容和我市确定的地理市情内容三部分。预计在2015年6月完成。

会后市领导要求普查工作要严格按照《建德市第一次地理国情普查实施方案》的目标与任务,明确普查内容、技术路线、主要成果、质量管理、组织实施和保障措施,一是立足建德市实际,确定建德市地理市情内容体系,其中产业布局、水系水域、基础设施等市情内容的选择充分结合了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重点与民生热点,体现建德地方特色。二是明确组织机构职责及管理措施,为普查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保障,实施计划要符合国家、省规定的普查时间结点要求,进度安排科学合理。三是要求各编制单位按专家组及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对有关问题进行修改完善后报批实施。(通讯员 王玲 方辉)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