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届茶文化诗词、楹联竞赛评选揭晓
2014-08-08 15:46

我市首届茶文化诗词、楹联竞赛,从今年1月15日刊出征集启事至6月底止,共收到市内外来稿诗词33人106首,楹联31人80对。按照竞赛规定精神,征集办公室进行了初选,并于8月5日召开评委会进行了评选。

评委会由建德开明画院胡承斌、市传媒中心沈伟富、市党史办洪淳生、市文联过承祁、市茶文化研究会办公室黄根华五人组成,由洪淳生主评。本次评选,采取编写序号,不用实名的办法。评委会对作品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出了竞赛各奖项:

诗词类一等奖郑志华,二等奖徐美文/饶樟根、朱长荣,三等奖胡越家、钱承贤、邓亚曾、柴廷芳、李利忠;楹联类一等奖钱腾,二等奖柴廷芳、黄新明,三等奖胡越家、吴少明、赵汉清、李秋明、李建永。另有20人获得入围奖。

本次茶文化诗词、楹联竞赛是市茶文化研究会为宣传以建德苞茶、千岛银珍、新安江白茶、高山龙井等为主要品牌的建德茶叶而主办,市新闻传媒中心、建德开明画院协办。(通讯员 杜文忠)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