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五届政府召开第27次常务会议
2014-08-11 13:53

审议通过我市征地区片综合价标准和最低工资标准调整等议题

8月11日上午,市长陈震山主持召开市十五届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调整建德市征地区片综合价标准的通知》、《调整全市最低工资标准》等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坚,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梁克东,副市长徐建华、郑冰、祝军、尤荣福、吴引引出席了会议。市人大副主任赵志荣、市政协副主席张早林、市人武部长李广运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市国土资源局和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两项议题的政策背景、具体内容、形成过程进行介绍说明。与会的市级领导和各相关部门分别围绕两项议题的调整内容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两项议题,将提交市委常委会进行讨论,还就两项议题中的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明确。(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