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血站举行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
2014-08-11 14:54

日前,市血站开展消防急救知识培训及灭火演练,浙江社安消防教育咨询中心苏云龙教官受邀为全站职工进行了为期半天的培训。

培训中,苏教官分享了近年来由于消防安全不重视而引起的几起重大火灾事故案例,对如何有效预防事故发生、发生火灾后如何第一时间进行自救、如何快速逃生等环节进行了生动而真实的讲解,台下的员工认真地聆听,当看到一些火灾发生的惨烈画片时,有些女职工还偷偷地流下了眼泪。随后,苏教官介绍了单位和家庭常备的消防器材,告诉大家如何正确选择和使用灭火工具,并指导培训人员进行了实地灭火演练。

除此之外,市血站根据单位年终制定的综合目标责任制及卫生局关于“平安创建和创满意单位”的要求,结合此次培训内容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消防安全人人有责。(记者 胡泮 通讯员 李瑞)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