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专家支招企业风险防范
2014-08-11 15:42

为促进我市实体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增进企业的风险意识、信用意识,提高企业对融资、投资等各类风险的研判、识别和防范能力,8月7日由市工商联、银监局共同举办“建商大讲堂—企业经营中的风险防范”培训,特别邀请我省金融系统二位高级风险管理师之一的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曹兴坡高级经济师,为我市中小企业解惑答疑风险防范。

企业经营过程中,风险无处不在,如同十面埋伏,企业经营者在投资管理和决策经营的同时,必须时刻保持高度审慎,但又不能因为风险而固步自封,停滞不前。曹兴坡老师结合浙江民营企业发展的现实,特别是中小企业,风险管理体系不健全,抗风险能力较弱,在风险面前更应该有所作为,他指出经营者不仅要武装自己的头脑,更要建立健全风险管理体系,锤炼好企业内功。

曹兴坡老师从章程制约、债权和负债管理、环境与安全管理、投诉与诉讼管理等十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企业在日常经营行为中常见的风险问题,并精心整理了近二年省内的10大破产案例,分门别类剖析了风险规避方法,给在场的200多名企业负责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实战课。(通讯员 杜玲)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