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文广新局200部电影露天放映
2014-08-14 16:28

8月13日晚,梅城江滨公园,不少附近的老百姓在纳凉。定川门前,播放着露天电影,吸引了许多百姓驻足观看。当天播放的是抗战剧《王树声征战豫西》,人们在徐徐江风、袅袅薄雾中度过了一个凉爽的夏夜。

市文广新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暑期天气炎热,晚饭过后,老百姓都出来乘凉散步,正是放映露天广场电影的好时候。去年,市文广新局在梅城大坝定川门江边露天广场开展了露天电影放映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为了把这项活动开展好,今年,市文广新局在大同、寿昌、乾潭三个中心镇新设了露天广场电影放映点。这三个点分别是乾潭子胥公园、大同文化中心广场、寿昌镇河南里活动中心(寿昌中学江边)。同时从杭州电影院线精选出200部电影,集中在7月和8月放映。为提高群众观影舒适度,今年市文广新局还专门为每个露天电影放映点提供50条凳子。

今年露天电影开始放映以来,每次都吸引不少居民、外来务工者和学生观看,观众多时可达四五百人。大家一边享受江水带来的凉爽,一边兴致勃勃地观赏精彩的电影。两场电影放完,已是晚上10点多钟,但观众仍未散去。一位外来务工者说:“听说江边有免费电影看,既能乘凉又能享受,有这种好事情,我们就来了。”观众席中另一位中年人说:“看露天电影,是小时候回忆的事情。这样的活动挺好,让邻居有机会聚在一起,边聊天边看电影,增加和谐气氛,促进邻里关系,丰富了文化生活。”(通讯员 许华其 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