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次在省矿业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出让矿山采矿权
2014-08-14 16:35

8月13日下午,通过浙江省矿业权交易中心网上挂牌交易,我市成功出让了一家熔剂用石灰岩矿采矿权———建德市航头镇石屏村熔剂用石灰岩矿。该矿山暂定生产规模100万吨/年,服务期限9年,出让矿区资源储量865.97万吨,可利用资源储量793.48万吨,挂牌起始价3710万元。竞买人通过11轮封闭式竞价,最后由浙江天石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以4260万元竞得该采矿权。

本次挂牌出让的采矿权位于航头镇石屏村,根据《建德市矿产资源规划》和《建德市石灰岩资源开发利用布局规划》新设置的石灰岩矿山,主要是为了解决我市轻钙企业的矿石原料供应紧张问题。

这也是我市首次成功在浙江省矿业权交易中心网上挂牌出让矿山采矿权。(记者 金婷 通讯员 侯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