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第四届道德模范(感动人物)二十位候选人确定
2014-08-18 19:50

8月18日下午,经过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投票,我市第四届道德模范(感动人物)二十位候选人名单确定。市领导吕平、吕建月、郑冰、严凌云出席活动。

第四届建德市道德模范(感动人物)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各地、各部门以及广大市民积极响应,共收到“爱岗敬业、敬老孝亲、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五类共48名候选人的推荐材料,其中敬老孝亲候选人9名,助人为乐候选人18名,爱岗敬业候选人19人,见义勇为候选人2名。

领导小组成员在听取了对48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介绍后,对照条件以及事迹材料对候选人进行了认真的审核研究,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并以投票方式进行了初选。最终按得票高低排序确定了20位正式候选人进入下一阶段的评审。他们是蒋建平、王继莲、黎国忠、潘樟友、吴庭槐、邱爱来、何卫生、凌子建、吴月霞、陈志祥、罗雪珍、郎有金、许义生、郎学军、傅胜红、许金标、叶骎伟、胡永明、钱艳华、乐水花。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平对如何组织实施好下一阶段评选工作进一步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加大对敬老孝亲、见义勇为、助人为乐、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等模范人物事迹的挖掘与培育,明确“可敬、可爱、可学”的评选导向;要充分认识评选的意义,由点到面,通过选出和宣传群众公认的道德模范,全方位引导社会崇善崇美的道德风尚;要精心组织每一阶段工作,充分发挥市民在评选中的主体地位,充分听取群众意见,用群众的手评选出群众心目中的道德模范。(通讯员 俞侃)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