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将组织高层次人才参加健康体检
2014-08-19 14:02

为加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的保健工作,我市拟定于9月中下旬组织全市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健康体检。

参加此次体检为我市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享受杭州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省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建德市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培养人选以及培养期内的省“151人才工程”培养人选、杭州市“131人才工程”培养人选、建德市“282人才工程”第一第二层次培养人选、企事业单位在职在聘的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参照公务员管理人员除外)。

此次体检费用由市人才专项资金列支,从即日起至8月30日,我市将做好人才体检信息统计工作,高层次人才所在单位须将相关信息及时报送市人力社保局人才开发管理科,相关信息可查询建德人事人才网(网址:www.jdrc.com.cn)或咨询电话:64722882。(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