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伟达园林30万资助我市寒门学子
2014-08-20 14:35

8月15日下午,团市委组织我市15名寒门学子前往杭州日报集团,参加2014年度利群阳光助学金发放仪式。

“利群阳光•助学行动”始于2001年,是由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各省市主流媒体共同开展的一项大型社会公益助学活动。并扩大到山东、甘肃、贵州、河南等全国17个省市。随着活动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利群阳光助学活动不仅直接捐助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还通过媒体报道,吸引了许多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和企业间接资助贫困生。

今年,建德的这15名寒门学子便是其中一批最为幸运的孩子,他们在团市委的积极联系和都市快报阳光利群助学活动的牵线搭桥下,顺利牵手浙江伟达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获得该公司对他们连续四年共计30万元的助学金并且也是活动现场唯一一批得到大学四年全程资助的寒门学子。活动现场,浙江伟达园林工程有限公司为我市每位寒门学子发放助学金,并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回报社会。我市寒门学子还作为受助生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据悉,这次的助学活动,也是团市委与都市快报合作的第14年,每年都市快报利群阳光助学行动直通车都会来到建德,走进贫困学生家中,架起了贫困学子与利群阳光助学行动之间的桥梁,并帮助他们圆了大学梦,改变了他们的人生。(记者 周冰 通讯员 蒋淑)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