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昔日用血 今朝带领员工一起献爱心
2014-08-26 15:44

8月19日一大早,天空还下着毛毛细雨,市血站献血车一来到新安江街道的健安社区,就陆陆续续有人上车献血,没多久,献血车上便迎来了一队特殊的爱心献血者。

杭州千里岗农产品有限公司的老板叶银祥和老板娘蒋玉娟看到献血车,夫妻俩当场献血700毫升。在公司老板的宣传、鼓励和带动下,除了一名女员工由于自身体重不达标不能献血外,公司其他5名员工都通过体检、化验后成功献血,全公司共计献血1700毫升。

在献血的过程中,老板娘蒋玉娟提到在10多年前由于分娩时出现大出血,医院当场给她输血800毫升,才挽回了自己的生命。“在临床抢救生命的危急时刻多亏有无数的爱心献血,才给了患者二次生命。”蒋玉娟感叹道。有了那次经历,每当蒋玉娟看到时献血车时,总有一种特别的亲切感,由于工作忙等原因一直未完成自己献血的心愿。她笑着说“多年的心愿终于完成了,我要给自己庆贺!”(记者 胡泮 通讯员 刘艳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