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12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完成选岗
2014-08-26 16:56

8月25日,在我市2014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选岗会上,12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完成选岗。其中,4人选事业岗位,7人选城镇社区社工岗位,1人选择自主就业。

按照《建德市人民政府关于符合人民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的安置规定的通知》(建政函〔2013〕139号)规定,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按30%比例定向招聘事业人员,70%安排劳动合同性质用工。今年我市为2014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提供了12个可选岗位,其中,事业编制岗位4个,城镇社区社工岗位7个,国企岗位1个。符合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按档案考核分和事业单位考试笔试分相加的综合成绩排名依序选定岗位。 (通讯员 汪会良)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