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广播电视台团委结对助学
2014-08-26 17:06

 

8月26日,建德广播电视台团委来到杨村桥镇杨村桥村,困难学生何秋萍左思琴姐妹家,为她们送去了慰问品和助学款2000元。

据了解,姐妹俩本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姐姐已经上初二了,妹妹也快上小学了,但因去年父亲意外溺水身亡,家里少了顶梁柱。以前父母亲种草莓收入还不错,也盖了新房,虽然借了些钱,但是按常规三五年就能还清了。但现在父亲没了,母亲体弱种不了草莓,只能去打工。工资是计件的,因为还要照顾小女儿,收入比较低,每月只有1000多块钱,还有17.18万的外债未还。广播电视台团委得知这个情况后,结成对子,尽力帮助姐妹俩完成学业。据介绍,电视台团委的这些爱心助学款是团员青年们在啤酒节上做义工得到的报酬。这里的每一分善款都是大家挥洒汗水,辛苦筹得,包裹着爱心和真情。(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