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注今日建德官方微信 嫦娥姐姐教你做月饼
2014-08-28 17:34

中秋节福利来了 免费送DIY月饼材料套餐

古往今来,人们把月饼当作吉祥、团圆的象征。每逢中秋佳节,皓月当空,人们总会全家团圆,一起品尝月饼,享受团圆的时刻。

上一波微信洗剪吹名额大派送的活动发出后,很多微信粉丝问我们小编,中秋节快到了,会不会有免费送月饼的活动呢?当然有拉!而且这期的活动奖品真的是好吃又好玩!

本期奖品:价值109元的DIY月饼材料套餐(更多活动奖品介绍关注今日建德微信28号的头条)

 

如何参与活动,获得奖品

1.首先你得关注今日建德的官方微信:jrjdnews(扫描二维码关注即可哦)

2.转发月饼活动的微信到朋友圈。回复:姓名+电话+思味王DIY月饼,例如:小C+123****1234+思味王DIY月饼,截图回复给今日建德微信,就有机会参与抽奖获得奖品哦!

活动时间:即日—9月5号

免费名额:30名

获奖名单公布时间:9月6号

DIY月饼宝贝信息:

净含量600g 馅料:榛子巧克力 红豆抹茶馅 清香莲蓉馅 紫薯馅 (各100g)

饼皮:日式桃山皮 咖啡桃山皮 抹茶桃山皮 紫薯桃山皮(各50g)

亲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把馅料和山皮搭配起来哦!然后用模具按压成型就可以了!这么有心意的月饼送给家长或者朋友都是很好的选择!

特别感谢本次赞助我们活动奖品的杭州思味王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建德市三都工业园区

营销部电话:0571—64182666

购买、关注更多的思味王月饼,大家可以登录杭州思味王食品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siweiwang.tmall.com/?spm=a220o.1000855.w7983408-8051628042.19.LNOwfk

(记者 李楚楚 张京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