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团市委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4-08-31 16:52

流火的时节点燃求学的征程,浓浓的爱心放飞振翅的希望。团市委作为我市爱心助学联席会办公室,积极做好暑期大学生圆梦大学行动。经过多方联系、名单筛选、走访核实,8月29日上午,2014年“中天·钱报”、杭州建铜助学金发放仪式隆重举行,来自我市31名受资助的寒门学子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团市委首先介绍了“中天·钱报”、杭州建铜两项助学金,以及我市暑期大学生圆梦大学行动基本情况,并为受资助的学生共发放11.9万元助学金。

这些年,建铜集团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热心参与社会各项公益事业,将企业发展与爱心同步前行。2011年,杭州建铜集团出资24万元,经建德市爱心助学联席会批准设立杭州建铜助学金,并委托团市委筛选20名成绩优秀的贫困大学生,每人每年资助3000元,直至他们毕业。今年,这批受资助的18名学生继续得到资助,其余两名在爱心助学金的帮助下顺利毕业,即将踏入社会。

从2007年起,钱江晚报联手中天集团启动“中天·钱报”助学行动至今已迈入第八个年头。该项行动每年都会资助我市贫困大学生,助圆他们的大学梦想。今年“中天·钱报”助学行动再次来到建德,经过团市委的走访核实,最终我市13名寒门学子每人得到5000元的助学金。和建铜集团类似,“中天·钱报”助学金不但资助应届大一学生,还拨出一定比例名额用于帮扶往届品学兼优但家庭情况没有改善的贫困大学生。截至目前,我市获得该项目资助的学子共达48名,资助金额达24万元。(见习记者 何彦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