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曝光台】下涯镇江湾村约1.9931公顷土地闲置近10年
2014-09-01 14:56

建设用地重新规划,却一直未动工

在新安江通往下涯镇的白章线旁,有一处已被挖掘的山地,三面环山,面临新安江,环境十分优美。这里原是杭州新港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的润滑油研发中心整体搬迁改造工程建设地块,却被闲置了近10年。

记者了解到,2004年12月31日,杭州新港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正式受让下涯镇江湾村西岸自然村约1.9931公顷土地,作为该公司润滑油研发中心整体搬迁改造工程所在地。2006年,该公司向我市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提出“关于下涯西岸原杭州新港石油研发中心用地重新规划”的申请。2006年3月14日,经市风景名胜区管理局相关人员现场踏勘后研究决定,同意该公司对该地块项目暂缓施工及停止对周边山体进行挖掘平整,重新考虑用地规划。此后,这块土地一直未动工,闲置至今。

对于这块地今后该如何整治,下涯镇城建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接下去将坚决按照市政府要求,做好该地块的处理事项。(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