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信访联席会办公室召开信访听证评议会
2014-09-01 17:09

8月29日下午,建德市信访联席会议办公室主持举行听证评议会,就信访人甘正娥信访事项进行评议。听证评议会对该信访事项进行充分调查和询问,经9位评议员现场综合评议,对信访事项处理结果进行公开投票,本次评议的结果满意率为100%。

听证会上,信访人和信访办理单位分别做出了陈述。信访人甘正娥反映她家的两块共0.322亩农田被非法强制征收,要求返还并赔偿损失;同时反映其位于城东村下塘的房屋被拆,以及宅基地上的砖瓦、树木等被强行搬走,要求赔偿损失。2013年以来,甘正娥向有关部门多次信访,洋溪街道办事处也多次做了答复。据了解,2009年2月,城东村下塘科技工业园区征用了洋溪街道城东村土地,其中包括甘正娥所反映的城东村0.322亩土地被征用,当时的补偿金额为17710元。该地块涉及农户82户,其余81户已按补偿标准领取了补偿款,甘正娥的土地征用款城东村也早已存入该户信用社存折,虽然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做工作,但甘正娥和其丈夫都拒绝签字。甘正娥所反映的房屋被强拆等问题,据信访部门调查,1998年,由于320国道改建需要,经甘正娥夫妇同意,将其一处40余平方的代销店拆除一半余,并依照相关规定,按“横拆按全拆计算”的方法,补偿给甘正娥共计2519元,并由甘正娥签字领取。2008年,对320国道两侧整治时,将甘正娥1998年拆除了一半的遗留房屋进行全部拆除,甘正娥所称被强拆的房屋,已经于1998年领取了全拆补偿。

听证评议会上,评议员对信访人和信访办理人进行了提问和调查。最后进行了投票评议。评议结果为100%满意。

在听证评议会后,建德市信访联席会议办公室将在10日内作出本次评议结论,报送上级信访联席会议审定后,最终形成听证评议终极意见,并书面送达信访人及信访事项承办单位。这也意味着,该信访事项即宣告终结。(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